宜蘭民宿包棟推薦微丹民宿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宜蘭民宿推薦,宜蘭住宿推薦,宜蘭住宿便宜,宜蘭玉蘭茶園民宿,玉蘭茶園民宿推薦,宜蘭景觀民宿,宜蘭必住民宿,宜蘭四人房,宜蘭六人房,太平山住宿推薦,棲蘭明池二日遊,棲蘭明池一日遊,宜蘭優質民宿,太平山必住民宿,太平山包棟推薦,宜蘭棲蘭住宿推薦,宜蘭棲蘭山莊民宿,鳩之澤溫泉住宿,太平一日遊,宜蘭兩天一夜行程,宜蘭兩天一夜,宜蘭明池住宿推薦,棲蘭山莊訂房,清水地熱二日遊,棲蘭山森林遊樂區民宿,棲蘭山森林遊樂區住宿,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住宿,宜蘭明池住宿推薦,太平山民宿行程,太平山住宿包棟,明池遊樂區住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民宿推薦 宜蘭住宿推薦 宜蘭住宿便宜 宜蘭玉蘭茶園民宿 玉蘭茶園民宿推薦 宜蘭景觀民宿 宜蘭必住民宿 宜蘭四人房 宜蘭六人房 太平山住宿推薦 棲蘭明池二日遊 棲蘭明池一日遊 宜蘭優質民宿 太平山必住民宿 太平山包棟推薦 宜蘭棲蘭住宿推薦 宜蘭棲蘭山莊民宿 鳩之澤溫泉住宿 太平一日遊 宜蘭兩天一夜行程 宜蘭兩天一夜 宜蘭明池住宿推薦 棲蘭山莊訂房 清水地熱二日遊 棲蘭山森林遊樂區民宿 棲蘭山森林遊樂區住宿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住宿 宜蘭明池住宿推薦 太平山民宿行程
 


HOME > 宜蘭景觀民宿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宜蘭景觀民宿

宜蘭景觀民宿業的發展帶動了當地農副產品的銷售。“我們那裏壹個經營景觀民宿的老太太,以前家裏曬的筍幹多得吃不了,現在筍幹還沒有曬幹就被宜蘭景觀旅遊遊客訂走了,宜蘭自家地裏種的菜客人也要買,壹來二去,景觀民宿的農副產品每年都不愁賣,售價還比菜市場貴。”

宜蘭景觀民宿旅遊漸成宜蘭特色旅遊的新亮點,昨天,宜蘭地區景觀旅遊局長年會在這裡召開。宜蘭民宿表示,民宿提供的餐飲給當地農副產品提供了平臺,以前百合2塊錢壹斤都賣不掉,現在漲到20元以上。宜蘭必住民宿將村民提供的農產品進行統壹包裝和營銷,每戶村民從此每年可以增收4萬元到5萬元。“早些年主要是大陸的遊客來這裏吃住,旅遊必住民宿現在外國的遊客都來了。還有壹些去過日本民宿的遊客也來了。”